close

剛剛無聊挑了幾張照片做成一張大圖片

突然發現.... 每張照片雖然都是親手拍的,但卻有不同感受

 

我的相機只是普通廉價小相機,沒有大家所謂的類單或單眼

但記錄過程卻很開心~

希望自己之後也能用更好的相機幫你記錄每個時期的任何事情~

00-tile  

 

照片主角介紹:

莓醬,是我第一隻兔兔

愛吃醋愛撒嬌,眼裡只有我❤

每次自己玩得太high都會忘記回去上廁所,最常在麻咪的床上棉被上拉尿!!

出門愛裝帥,在家愛裝可憐

看到食物就是餓死鬼一個

沒什麼優點,唯一優點就是長太帥

沒什麼缺點,唯一缺點就是太迷人

 

 

 

目前【醬】家族的人數統計

目前家有兩兔兩鼠一中途兔

有養鼠兔的也快來+我+我

讓我們攜手創造&紀錄他們的小小日誌天堂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醬】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